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鬼魅匿名电话如影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任你更换号码仍骚扰没商量,4年没停,最多每天70多次

  本报讯(记者 宁炜 实习生 黄云峰)4年来,翔安区新圩镇古宅村的黄先生一直被一个陌生的电话骚扰。最让他不寒而栗的是,他把电话停了,办了个手机,没想到手机铃响,又是那个骚扰电话!把手机号码换了,还是躲不掉。

  黄先生告诉记者说,一开始,电话是打到他家的固定电话上,有时候只是响一两声,没接到也就没有在意,可是有的时候接通了,任你怎么说话,电话的那头却始终毫无声音。

  起初他还没意识到是骚扰电话,后来这种电话接了不少,总算明白了一二。据黄先生介绍,打电话的人不仅每天都给他打电话,而且还打得不少,最少的时候一天也有十来次,多的时候一天有七十多次。更可气的是骚扰电话似乎是24小时值班,每每在半夜两三点钟打进来,害得他觉也睡不好。

  实在是受够了这个骚扰,黄先生干脆把家里的固定电话停掉,换了个手机。本以为从此清净了,没想到没有几天,奇怪的电话又骚扰到手机上来了,任你破口大骂,对方就是不做声。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即使黄先生更改了手机号码,不出几天,这个陌生的电话就会如影随形。而且在手机上总是显示“无法显示对方号码”的提示,不知道号码,自然也就无法查找骚扰者。

  为什么每次换电话号码对方都会立刻知道?难道是身边的熟人?黄先生为此留了一个心眼,以后在这个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他便记下了通话时间,对照这些通话时间,黄先生果真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小灵通号码,更巧的是这个号码的主人就是自己一个村的。

  为此黄先生特地让自己的弟弟去询问个究竟,但对方矢口否认,对方称自己已经没用这个电话号码了。对此黄先生是即气愤又无奈,因为凡事要讲个证据,仅凭网上查找的一个电话自己也不能肯定。

  那么4年来一直打电话的人究竟是谁?他究竟又是报着什么目的“义无反顾”地骚扰别人呢?(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