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郊村官说话算数 村民如愿看上有线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2: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康怡 通讯员王娜 苟波)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北庄头村村内的电线杆上突然多了一些忙碌的身影。这些人并不是电工,他们是歌华公司为北庄头村安装有线电视设备的工作人员,村民盼望已久的看上清晰的多频道电视节目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村民高兴的说:“村里说话真算数,我们民主日刚提出的问题,不到半个月就要兑现了。”

  北京市顺义区北庄头村由于较为偏远,村里一直没能安装有线电视。长期以来,村民们只能靠自己安装的室外天线收看电视节目,不仅接收频道少,收视效果也不好。村民代表在今年7月18日民主会上反映了这个问题,村委会向村民代表们承诺:今年一定让村民看上有线电视。

  北京市顺义区北庄头集体为村民缴纳有线电视初装费用50400元。目前,有线电视设备安装工作正在进行,再过三四天北庄头村的村民就能看上清晰的电视节目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