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不成夫妻前夫离开心不甘 怒毁房子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4 青岛新闻网

  做不成夫妻也别这么绝没了家的张女士决定起诉前夫要求赔偿

  法院做出离婚判决那一刻,市民张女士感觉终于轻松了;当她走进法院最终判决给她的房子时,张女士感觉天旋地转。瓷砖、洗手盆被砸了,木质地板被撬了……房间里一片狼籍。前夫在离开时,把这个家给彻底毁了。

  “他怎么能这么干?他凭什么把我的家毁了?”昨天,张女士走进早报读者接待室,向记者哭诉了事情的经过。

  张女士对记者说,她与丈夫结婚6年了,但一直没有孩子。结婚后,两人住进了浮山后小区的一处房子。“装修房子的时候,我们赚钱不多,全靠不断地节省才完成了装修。”去年,张女士和丈夫出现感情问题,严重时差点动手打起来。后来,夫妻俩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法院判决两人离婚,并把浮山后的住房判给张女士。“丈夫得知判决结果后,暴跳如雷。”张女士说,在法院的帮助下,昨天上午,她终于回到了浮山后的家中。

  可当张女士打开房门时,眼前的景象把她惊呆了。房子的装修拆的拆,砸的砸,墙壁也被涂得乱七八糟。“这还是我以前的家吗?”张女士哭着说,她万万没有想到,前夫会这么狠心,将她的家彻底毁了。伤心之余,张女士决定起诉前夫,但她有点犹豫:“我不知道起诉前夫的做法对不对?”

  昨天,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法院判决房屋产权归张女士所有,房间里的相应设施应归张女士所有,张女士前夫的做法是非法的,张女士可以通过诉讼的方式要求前夫予以赔偿。徐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