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树银花点燃发现王国不夜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7 大连晚报

  灯光、焰火、酒吧、烧烤……夜幕降临,这融合了现实与虚拟想象的地方,就是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的夜晚盛宴。

  尖叫不停歇

  昨日起,包括疯狂凌波舞、水上大冲撞、太空梭、沙漠风暴等高人气的游乐设施在
内,都将延长对外开放时间至晚9时,这样,游客就可以避开客流量高峰期,选择更长时间的游玩和狂欢。

  夜晚体验游乐设施的最大乐趣在于神秘、梦幻的视觉感受。急流险滩隐藏于幽暗的灯火下,耳边唯有音箱里传出的哗哗水声和远古野兽的咆哮。此时,仿佛置身《金刚》的骷髅岛,迷幻而又惊心动魄。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刻,猛然发现岸上的大猩猩雕塑,才会有亦真亦幻、如临其境的切身体会。夜晚登上“星际旅程”或“太空梭”,眼中的点点灯光会幻化成无数星斗,在炫目的翻转、升降中,恍若置身星光闪烁的浩瀚宇宙。此外,无论是鬼气森然的“魂飞古堡”,还是翻离地面、凌波水上的“疯狂凌波舞”,都能够让人感受到寒毛直竖、惊声尖叫的“夜行”魅惑。

  激情异国风

  美国、古巴、韩国、俄罗斯……世界各地艺术精英汇聚一堂,打造发现王国狂欢仲夏夜。

  来自美国泛美亚的枪战特技大片《疯狂夺宝记》,再现了好莱坞的景点打斗场景;世界上屡获金奖的古巴女子摇滚乐队以及古巴国立歌舞团,演绎《梦幻王国》大型拉美风情歌舞表演;风靡亚洲的韩国首尔现代舞团的舞林高手们,送上超酷超炫的现代舞蹈;还有全俄舞蹈艺术最高学府——俄罗斯国家舞蹈学院的舞者为我们奉献一场场激情四射的艳丽舞蹈。一整晚的精彩表演配上美轮美奂的灯光,投射到天空中,倒映在湖中,构成了发现王国狂欢仲夏夜的主旋律。“神秘沙漠”的摩卡港进行的主题焰火表演,在发现王国特别定制的神秘故事背景下,各色烟花伴随故事进程,依次绚烂燃放。这样的缤纷夜晚,欢喜、刺激、惊险、满足,都将是成倍放大的。

  好吃不停口

  夜晚每个区域不同文化背景的特色餐厅,也能让你如置身电影里,乘上时光机在历史中穿梭。你可以像18世纪欧洲皇家一样,在城堡区来场豪华的宫廷御宴;也可以全家来到魔法森林的雨林餐厅,那里生产新鲜出炉的健康美食;还可以来到金属工厂,来顿迅速美味的铁胃汉堡;当然少不了神秘沙漠的金骆驼美食,中东烤肉、BBQ一定会让你大快朵颐;小朋友则是最钟爱疯狂小镇的餐厅了,和许多卡通人物一起食用营养美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夜色中的发现王国,在奇妙灯光的映衬下,交织在五色光束中的城堡和雕塑,显得分外神秘、梦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