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截至昨天17时,相关部门共发放泡崖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表4万余份,共有约1.96万市民提交了申购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7 大连晚报

  截至昨天17时,相关部门共发放泡崖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表4万余份,共有约1.96万市民提交了申购表

  近2万人争购2000套房子

  昨天,泡崖2000套经济适用住房申购结束,截至昨天17时,共有约1.96万市民提交
了申购表,复审后,大连市廉租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公室将通过摇号方式确定其中的2000名购房者。

  不少市民昨天才领申购表

  昨天不到8时,甘井子区松江路19号,甘井子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的2个办理窗口外都排起长队,每个窗口前,各有2名工作人员在同时受理市民提交的申购表,初步审核后逐个开具受理通知书。

  大厅内发放申购表的柜台前仍有不少市民要求领取申购表。因为填写表格后,还要到申购人本人及配偶单位或街道初审,整个过程很难在1天内完成。工作人员表示,这部分市民很有可能要等到10月份,申购下一批经济适用房。

  在昨天受理的填写好的申购表中,因为填写错误,有一些不得不重新填写。对此工作人员表示,除部分申购者文化水平低,理解错误外,还有一些是填写时不看说明,随意涂改等引起错误的。

  约1.96万人争购2000套房

  因为在昨天下午4时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部分市民未能将预审后的申购表及时提交各国土房屋分局窗口,昨天,相关部门决定适当延长受理时间。截至昨天17时,相关部门共发放申购表4万余份,填写后受理了约1.96万份。国土资源和房屋局介绍,下周,对提交的申购表复审后,合格者将按1:1比例通过摇号方式确定2000名购房者及选房批次。之后,确定的购房者名单将在大连市人民政府网站或大连市国土资源房屋局网站公示,其中的无异议者将领取购买经济适用房审批单,在规定日期购房。

  对此次通过了复审,但摇号后未能入围的申购者,根据规定,新房源推出后,这部分申购者不需重新审核,提出申请后,与新申购并通过审核的申购人一起摇号排序并公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