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体男子六楼坠下生命垂危 原因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00 半岛晨报

  “我就看见突得一下,从天下掉下个人,白花花地躺在地上,可吓死我了。”昨日下午,在庄河市房产12号楼附近卖日杂的一位女子说。“跑到近处一看,一名男子素面朝天躺在一处水洼里,一丝不挂。”据大夫介绍,该男子双腿骨折、骨盆骨折、左肾破裂,有生命危险。目前,男子坠楼的真正原因尚不清楚。

  昨日10时许,一位目击者介绍,男子坠下楼时,手里拎着一件上衣,内裤套在右腿
上。刚落下来时,呈昏迷状态。几分钟后,便重新有了意识。由于前两天下过雨,楼下的积水还没干。男子正好落在了水洼里,水洼旁边还有一摊血。男子告诉周围群众,他在庄河海洋村租房居住。在附近出租摩托车的楚师傅肯定地说,男子是从6楼一个窗口坠下的。

  在庄河一家

医院的急诊室内,男子躺在担架上,表情痛苦。男子向医生说出自家的电话,声称他20多岁。但男子拒绝透露坠楼的原因。

  昨日下午,坠楼男子已经被转到骨外科。骨外科的抢救室内,和早上相比,男子的脸色更加难看,呈灰黄色,表情更加痛苦。

  房产12号楼楼下是一排带尖的铁栅栏,距离男子落地的地点不足1米远。“如果掉在棚栏上,那就得变成糖葫芦串。”一位目击者说。周围邻居说,男子坠楼的房屋位于6楼。房东将房子租给一名男子,那名男子又将房租转租出去。此前,有几名陌生女子住在那里。经常有成群结队的陌生男子到那间出租屋。

  邻居说,他们也不清楚,这些人到底在干什么,但经常会听到打闹的声音。一位大娘还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说是一天有一个十多岁男孩,到12号楼找他妈。男孩说,他妈在6楼上班,妈妈告诉他,不允许他到上班的地方找她。“那就个出租屋,有什么班可上?”一位邻居说。按邻居的指点,记者来到男子坠楼楼层,但房门紧锁,已没人在家。

  一位家属说,他们已经报案。邻居说,昨日中午,有几名警察到现场调查,但出租屋内早已人去楼空。

  男子的主治大夫说,下一步,要立即将他转到内科,看看左肾是否需要切除。目前,庄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裸男坠楼的真正原因尚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