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程船遇险全部船员获救、抄袭网页布局同样算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广东一工程船遇险68名船员获救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交通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在广东省上川岛附近海域因失去动力,受台风“派比安”影响遇险的中海石油(天津)监督监理公司所属工程船“海洋石油298”上68名船员全部获救。

  此次救助行动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及船舶损失、海域污染,搜救行动已经完成。3日11时33分,“海洋石油298”在广东省上川岛以东18海里附近海域遇险。

  重庆抄袭网页布局同样构成侵权

  据新华社电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审结重庆首例网页著作权案,判决说明即使网页内容不同,但抄袭基本布局风格的行为同样构成侵权。

  2004年9月,重庆印加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作了逛重庆的网站,并于2005年就该网站的页面向版权局进行版权登记。

  2005年10月26日,印加公司发现重庆土豆先生快餐公司在其新改版的网站首页页面及内置链接页面大量抄袭了其经版权登记的页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