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9辆被扣“黑车”等待认领 10天内不接受处理将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10天内不接受处理,车辆将被销毁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市交通执法总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集中清理涉嫌非法运营滞留机动车的通告”,对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依法查处的209辆涉嫌非法营运的机动车进行统一集中清理。

  记者看到,此次公布的209辆机动车多为松花江、夏利、昌河等车型,除了少数几辆“冀字”牌照和“津字”牌照的车辆,此次被查扣的都为“京字”牌照的机动车,还有部分无牌照车辆。交通执法部门表示,这批车辆有的未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交通部门核发的营运许可证件,有的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小公共汽车、旅游汽车、省际长途客车等客运经营活动和货运经营活动,还有的从事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等非经营性活动。

  这209辆涉及违法的车辆目前已被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予以查扣,其车主应于即日起10日内到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接受处理。接受处理后,当事人可将其涉及违法的车辆取回。凡到期不来接受处理的,交通执法部门将通过司法程序对其违法车辆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海淀突检“黑摩的”修理店

  信报讯(记者翟烜通讯员孟静宜李燕滨)治理“黑摩的”先断其后路。昨日上午,海淀城管、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首次对西三旗地区17家摩托车修理门市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当场认定、暂扣6辆正在维修中的“黑摩的”。

  在此次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分别在西三旗东路、小营路及卫校的路上,发现4家正在维修“黑摩的”的摩托车修理门市。执法人员经过检查,认定和暂扣了6辆“黑摩的”,并对4家摩托车修理门市相关人员进行了法规教育和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