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不穿内衣街边热舞梦想登央视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25 重庆商报
少女不穿内衣街边热舞梦想登央视舞台(图)

李梅不穿内衣裤街边跳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梁杰摄)“我想当明星,哪里有音乐,哪里就有我的舞蹈,让大家都来认识我!”前晚,在大坪立交桥下一理发店门外,一名17岁的璧山少女随着理发店播放的劲歌,大跳各式舞蹈,引来上百市民围观。据悉,该少女已因类似行为多次惊动过派出所。心理专家认为,少女患有妄想症。

  不穿内衣裤街边跳热舞

  “有女娃儿在大坪一理发店门外跳热舞。”前晚,记者接报赶到大坪立交桥下的理发店门外,见一名身材瘦小的短发少女正在热情劲舞。见到记者,少女显得十分热情,她自称李梅,老家在璧山来凤,今年17岁。李梅非常大方地说,父母在她很小时就死了,她是由好心人养大的。从来凤中学初中毕业后便到主城闯荡。

  据理发店员工介绍,当晚8:30,为吸引客人,他们播放了一些节奏明快的音乐。几分钟后,一名少女走到了理发店门前,随着音乐节拍开始大跳热舞。由于少女没穿内衣裤,仅穿了条很短的黄色连衣舞裙,引来不少市民前来看热闹,其中不少是小孩子。

  梦想走进中央台

  见有记者拍照,李梅跳得更起劲了,还不时跟着音乐high起来,大声放歌,一点也不怯场。

  “我要跳出中国,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一曲未了,李梅大声告诉记者。此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甚至一些过往的车辆也停了下来。一名中年妇女掏出5元钱递给了李梅,但她却拒绝了,称自己这样当街跳舞并不是为了卖唱赚钱,而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自己,最好能有“伯乐”能发现她这匹“

千里马”。李梅说,她的第一目标是能上
中央电视台
的“
梦想中国
”。

  李梅称,很多人说她疯了,但她表示自己思想很正常,她的舞蹈都是自学的。她已经在解放碑、北碚、杨家坪等地进行过表演。

  围观市民褒贬不一

  对于少女这种大胆、出位的表现方式,围观市民褒贬不一。“这女孩真可怜!”一名老婆婆告诉记者;万一遇到不良企图的人,后果不堪设想;一名男青年对此却持肯定态度,他认为少女勇气可嘉,市民应该支持她!

  当晚10点过,一名过路的巡逻车经过,两名民警从车上下来劝走围观市民。见有警察赶到,李梅收拾好仅有的行李——一个塑料袋,快速消失在人群中。记者随后从大坪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少女已经在他们管辖范围内“表演”过几场了,每当见有民警赶到,少女便溜之大吉。

  重庆市新思维心理咨询所的张老师称,由于没能当面和少女接触,但从其行为上推断,少女可能心理上患有妄想症。

  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金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