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承诺的草坪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29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于志华 实习生 赵力军 记者 黄青柏)动力区林机小区居民反映,买房时所说的草坪花坛至今没建,现在绿地杂草丛生,遍地塑料袋,还多出一个垃圾转运间,满院臭味。

  赵女士说,2003年她看房子时,7号楼2单元门前是一片空地,卖房单位说以后建成草坪和花坛,环境很好。因此,她在2004年初买下该单元1楼的一处房子。进户后她发现,楼
门口有个垃圾转运间,臭气熏天,污水横流。说建草坪花坛处,长满杂草、蒿子。

  7月31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7号楼2单元门前一大片用铁栅栏围起来的空地里,长着蒿草,很多地方土地裸露,随风刮起的垃圾袋随处可见。铁栅栏旁有一个垃圾转运箱,旁边堆放着一大堆生活垃圾,散发着难闻的臭味,一只大老鼠在里面钻来钻去。

  赵女士指着蒿草地告诉记者,这就是卖房单位承诺的“草坪”和“花园”,现在是蚊子、苍蝇的孳生地,老鼠的乐园。

  居民们说,垃圾箱臭味太大了,附近居民家都不能开窗,因为一开就满屋全是臭味。小区治安不好,已有十多户居民家被盗。记者采访期间,恰逢公安人员来小区2层一被盗居民家了解情况。

  记者采访,哈市东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林机管理站孟经理说,他不清楚该小区绿地的具体规划情况,他接手物业管理以来在空地里栽种了樱桃树苗,要再等一年才会长成。垃圾转运间是有关部门根据小区总体规划设置的,已存在很久,他们将安排保洁人员及时清理,定时用水冲刷。

  小区会所租给小卖店业主:为啥?

  信恒现代城居民张女士反映,物业单位将会所改做他用,住户反映强烈,业主多次交涉,但至今未果。恒信物业答复,物业将空闲位置租给小卖店,并准备将租金使用情况通告业主。如业主不同意出租,1年租期到后将不再出租该房屋。实习生 赵力军 本报记者 黄青柏

  临街饭店院内乱倒居民:太脏!

  新苑小区居民刘先生反映小区环境脏、乱、差,临街的饭店在小区院内随意倾倒污水、洗车、择菜。

  新区物业总公司答复,个别商服企业在院内乱堆、乱放、乱扔,他们将安排保洁员实行全天清扫。实习生 赵力军 本报记者 黄青柏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