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追车 被追者撞墙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30 新京报

  事发江苏涟水县,被追者将墙撞塌,当地政府赔偿20万

  

派出所追车被追者撞墙死

  由于车速过快,被追者将墙撞塌一半。《中国法治报道》供图

  本报讯 据央视《中国法治报道》报道江苏省涟水县蒋庵派出所,在执法过程中,强行追车,导致一名李姓村民撞墙身亡,事情过去2个多月,但至今此事仍未得到解决。

  据了解,死者叫李玉美,在事发现场,多数居民当时都看到了事发过程。在当日下午3点左右,有村民看到李玉美驾驶着摩托车在官荡村的街上高速行驶,还有2辆摩托车紧紧追在李玉美的摩托车后。

  就在李玉美身后的2辆摩托车眼看就要追到时,李玉美的摩托车已行驶到一个丁字路,由于车速过快根本无法刹车,李玉美连人带车一头撞进了路口正对的商店,巨大的冲击力把商店的墙面撞塌了一半。

  因为撞击太过猛烈,李玉美当场死亡。几名追车者在事发后,纷纷逃离现场。

  村民们说追赶李玉美的共有五人,这五人都是蒋庵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平时这些人经常在街道上检查摩托车的牌照。而当日李玉美正好驾驶的是一辆无照摩托车。

  事发后村民们立即报警。一小时后只有蒋庵派出所的一位张所长来到现场。在村民们的要求下,这位张所长写下了一份证明材料,证实这五人确实是蒋庵派出所的工作人员。

  事发不久后,涟水县蒋庵办事处出面,与李玉美的家人签订一份20万的困难补助赔偿协议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