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春速配再度出发 昨日两对新生已开始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08 都市快报

  “快报吗?我儿子汪静波考上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我想找你们今天登的中央财经大学的史立华,他俩出发时间一样,最好能结个伴。”昨天中午,严女士看到首批青春速配的名单后,拨通快报85100000热线。

  紧接着来电的是方先生,他要替余杭的外甥女王晨曦报名。小王9月12日要到沈阳化工学院报到,“姑娘打算坐火车去,当然要来速配一下了。”方先生一家参加青春速配已经
“上瘾”了———2003年,他儿子小方也是“速配”去江西财经大学报到的;去年,已经是老生的小方还带了个古荡的学妹一起去。“今年看到你们又登出来了,马上报名,哈哈,我们家里都是青春速配去上学的。我们全家聚餐祝贺外甥女考上大学时,说起快报,真当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

  昨天还在着急的萧山姑娘沈丽,今天可以松口气了。因为要军训,她必须8月12日报到,而桐庐新生江鑫勇和她考上了同一所学校,小江本打算先去上海逛逛,直接从上海出发,听说小沈家离萧山机场不远,就说也不一定要从上海走,杭州飞过去也一样的。

  征集速配故事

  3年下来,几千名学生通过“青春速配”一起踏上求学路,开始人生第一次出门远行。我们很惦记这些同学,结伴入校后,同伴应该成朋友了,放假你们一起回来的吗?今年你们还会一起上路吗?

  另外,第一次结伴远行有什么有趣的故事?那一年的大学生活又有什么独到的心得?

  很希望你们能把这些经历、故事、心得告诉我们,和今年的新生一起分享。(记者王家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