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岗岩上的轮胎印 这些方法请试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3 都市快报

  临安人民广场工作的EVEN来问广场花岗岩地面上因为办车展,留下很多轮胎印,去不掉,怎么办?昨天不少读者来电支招:

  杭州陶瓷建材市场做花岗岩生意的田女士说,建材市场有一种叫“美特能”的岩石除锈剂,一瓶一公斤装,每瓶38元;喷到有轮胎印的污渍上,再用布来回拖几下,轮胎印就去掉了。

  幼儿园的方老师来电说,孩子经常把口香糖吐在瓷砖上,她常用普通酒精擦干净的,建议用这个方法试试。

  杭州××清洗公司的谢女士说,公司有种花岗岩清洗剂,喷在污渍上,再用洗地机来回清洗,轮胎印很快就能去除了———如仅是花岗岩表面清洗,每平米的清洗费用在3-5元左右;如是花岗岩表面磨掉进行翻新处理,每平米的费用大约是80元。

  屠先生说,花岗岩有四种表面:一是光面、二是火烧面、三是拉槽面、四是剁斧面。四种表面清理的方法都不一样———光面的可以做一下镜面抛光去掉轮胎印;火烧面的只需要在花岗岩的表面上用火烧一下,轮胎印就没了;拉槽面的就没什么好办法了,只有调换整块花岗岩了;剁斧面的只能用斧头重新将花岗岩剁一遍去除轮胎印———光面抛光每平米的处理费用在70-80元左右;火烧面每平米的处理费用在30元左右;剁斧面每平米的处理费用在50-60元左右。

  EVEN,如果你们需要请清洁公司,请来电快报询问电话号码。

  (郦荣林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