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部分车次今起调整 旅客出行别让老习惯耽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戴辉 实习生 周静、宛瑜 通讯员 曹寅光 报道:据铁路部门介绍,从4日、5日开始,部分列车运行时间发生变化,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如果按照以往的乘车习惯,容易错过车次。

  今日起,武昌-北京西T79/80次、武昌-郑州T501/2次、武昌-天津2546/5次、武昌-青岛2044/3次、武昌-宜昌N388/7次等5对列车由武昌站始发改为汉口站始发。汉口车站始发
的4对列车不再停靠武昌车站,分别是T67/8次(汉口-深圳)、K7/8次(汉口-深圳)、1531/2次(汉口-杭州)、1585/6次(汉口-温州)。

  此外,1042/1次(汉口-阜阳)停运。如往阜阳出行的旅客可选择1442次(汉口-连云港东)、K382次(汉口-泰州)、1616次(汉口-合肥)到就近城市转车。

  为确保旅客进站有序,汉口站在上午、中午的时间段内,确保开2个验票口和2台安检仪;下午旅客进站高峰时段内开满3个验票口和3台安检仪。在三个高峰时间段内,进站口以引导旅客快速进站为主,避免出现进站拥挤的情况。

  此外还有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发生了变化,请旅客留意车站公告或者拨打电话50536555进行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