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炸金花”输掉四五万元还欲翻本 小赌徒掉进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海冰 报道:“炸金花”赌博着了迷,两年来输掉四五万元,急于翻本的王某,不幸遇上骗子,被卖“透视眼镜”的人猛涮一把。

  据王某称,两年来,因沉溺于“炸金花”,他先后输掉四五万元钱。近日,他看到一则出售“透视眼镜”的小广告,一心想尽快翻本的他,试着打电话向对方咨询,电话里,一男子让他带副牌到指定位置,以现场演示“透视眼镜”的神奇功效。

  前日,王某如约在汉口火车站附近等候,半天不见有人前来接头,这时,王某的电话响了,对方称,怕被警察捉住,不敢进行现金交易,对方让他先汇钱再交货,并反复保证这不是骗局。王某急于得到“透视眼镜”,于是往指定账户汇了钱。随后,对方让王某去航空路碰头。

  不料,王某打的到了航空路后,对方又改口称,售价600元一副的“透视眼镜”卖完了,现在只有1200元一副的货了。王某提出退款,对方一口回绝。无奈,王某跟对方讨价还价,对方表示降价,同意王某再汇200元钱就立即发货。因附近没有银行,王某于是给对方手机里存了200元话费。此后,王某又被要求在长江大酒店门前等,不料,等了半天也没见到对方人影。后对方打来电话称,次日上午9时送货上门。此后便再也没有音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