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建亭子被封堵 汉阳公园又闹“圈亭”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曲严、王敏 报道:汉阳公园新改建的一个亭子,纳客半天就又被封堵。昨日,汉阳公园再上演“圈亭”风波。

  去年6月11日,楚天金报曾经以“汉阳公园上演‘圈亭’风波”为题,报道了汉阳公园管理处对面的一个亭子,戏班子、腰鼓队轮流登场,最后被公园方圈了起来。公园方当初的解释是,准备对亭子进行改造,因设计和资金没有到位才未动工。

  昨日,一些吹拉弹唱的老年人反映,该亭子8月2日已经建成并开放,许多歌迷、戏迷纷纷前往,不料仅仅开放了半天就又被关闭。汉阳“琴台之友”艺术团的刘军说,该团成员都是一些退休老年人,2日上午,他们在此排练演唱得正尽兴时,公园管理处突然来了一名工作人员,以太吵影响办公为由要求他们另找场所,当天下午,亭子外就多了一层挡板。

  戏迷们表示,公园正在改建,空地本来就不多,亭子被关闭,曲艺爱好者只好在公园的道路上休闲娱乐。

  老人们不解地问,新修建的亭子不对外开放,难道亭子是用来观赏的?公园究竟是以办公为主,还是以市民的娱乐为重?

  昨日,汉阳公园管理处负责人称,亭子处在公园管理处及汉阳区园林局之间,中间只隔一条人工河,吹拉弹唱和音响制造的“噪音”,严重影响到机关办公,也影响到其他游人,加之改建的亭子,属于公园二期改造工程的一部分,整个二期工程还未交付,所以就封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