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行窃失败后操起砖瓦就砸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4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报料内容:前天晚上,一小偷又一次来到中山北路的一幢房子行窃,被早已等待在家的居民碰了个正着。居民立刻拨打了110,可这名小偷居然与民警动手,经过一番对峙,最后还是被民警逮捕了。

  记者核实:

  “抓小偷,我看见小偷了,大伙快出来抓小偷啊!”中山北路的一幢楼里的几家住户,在前天晚上10点20分,上演了一场居民合力抓小偷。那个小偷大概是被这个气势吓着了,立刻往楼上跑,真是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很快,居民将小偷逼至楼的最顶端。这幢楼的顶端是一个天台,小偷眼看无路可去了。

  这时警察也赶来了,就在这时,小偷竟拿起砖头威胁民警和居民说:“我没有偷东西,我不是小偷,你们不能抓我,谁敢靠近我就砸谁!”他随即捡起天台上的砖瓦、木棍、花盆向居民和民警砸去。就这样,小偷不停地砸,警察又不便靠近,双方僵持了近20分钟。渐渐的小偷也砸累了,动作也就慢了下来,突然在一旁的民警看准了机会,戴着头盔冲了上去,终于将这个小偷制服了。

  作者:张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