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生在被骗少女身边的罪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一伙绑架卖淫少女索财、奸淫、强迫再次卖淫的恶徒,近日被肥西警方一网打尽,涉嫌绑架、强奸、强迫卖淫犯罪的三名男青年和一名参与绑架、强迫卖淫的女青年及一名容留卖淫的旅店女老板被肥西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被诱卖淫少女陷入“狼窝”

  来自贵州省江口县农村的14岁少女小王,父母早年离异,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失去父母关爱、生活异常艰难的小王,初中未毕业就想外出打工,自食其力。今年年初,小王与住在同县的杨某偶然相遇,并结为知己。时隔不久,杨某便带小王外出闯荡来到合肥。不知底细的小王没想到杨某把她带入了卖淫的歧路,身无分文又远离家乡的小王只好听从杨某摆布。为牟取暴利,杨某要求小王冒充“处女”以获取每次3000元的高额收入。

  在嫖客当中,有一“歪嘴”青年,发现小王是假处女后很是生气,就打电话给朋友陈俊讲述情况。陈俊立刻来到“歪嘴”嫖宿处,将小王的手机和身上的现金全部拿走,并对小王进行人身控制,要其退还3000元。因小王卖淫的钱都由杨某掌管,无法偿还3000元。于是陈俊和“歪嘴”青年就将小王控制多日。2006年4月3日晚,小王在与几人一起吃饭时,趁其不备,摆脱纠缠。

  事情并没有就此了结。陈俊通过这件事看到了其中发财的机会,萌发了绑架索财的歹念,于是约来网友李峰,经过一番密谋,认为敲诈卖淫女不会被发现。两人为实施罪恶计划,租来一处民房作为绑架关押人的处所。陈俊通过小王的手机,查到了小王的背后老板杨某的QQ号,于今年4月10日晚与杨某取得联系,假装要“处女”嫖宿,要求杨某安排,并与杨某安排的人约定见面地点。由于陈俊与小王打过照面,怕对方见面后跑掉,陈俊就喊来一个开出租车的朋友,与小王见面,并将其带至租房处。然后陈俊伙同李峰将小王看押起来。小王由此陷入“狼窝”,失去了自由。

  同伙加入 勒索三千再敲五万

  陈俊以小王是假处女,自己被骗为由向杨某索要3000元,要求三天内将钱汇入指定的银行账户。在等待期间,陈俊的另一网友王林来到陈俊的租房处,得知他们绑架卖淫女勒索钱财的情况后,感到有利可图,于是加入了绑架行列,对小王进行看管、监视。为防其逃跑,晚上三人轮换用绳子将小王的手与自己的手捆在一起睡觉,白天如要外出购物则只让其穿着睡衣或单薄衣衫。

  几天后,陈俊等人在指定的银行账户上查到了杨某汇出的3000元钱。几人分析杨某钱来得容易,做的是非法生意,不会自找麻烦去报案。于是又决定继续绑架小王,再敲对方5万元。为防止被发现,几个人将小王转移了看押地点,然后多次打电话向杨某索要5万元,否则不给见人。杨某不愿为一个诱骗来的小女孩支付这一大笔钱,遂将手机关掉,断绝与陈俊等人的联系。

  恐吓体罚 少女身心遭摧残

  与杨某失去联系的陈俊等人,为了实现5万元的发财梦想,对小王肆意进行恐吓、体罚、捆绑、殴打,并脱光其衣服进行凌辱,以逼迫其交待与杨某的其他联络方式,但小王确实不知道杨某的联系方式。小王在不堪折磨的情况下,将家中的电话号码告诉了陈俊。陈俊等人逼迫小王打电话给家里要钱。小王的外公外婆接电话后,无力筹措,就联系上小王的母亲。小王的母亲按对方的号码打电话过去询问,陈俊等人告知小王母亲,小王利用假处女诈钱,必需交5万元才能放人。一个在外辛苦打工的单身母亲何来这么多钱,同时也恨女儿不争气,但又不敢报警。无奈之下,这位母亲也关闭了通讯工具,置陷入火坑的年少女儿于不顾……

  在焦急等待中,陈俊等人感到无聊和压抑,更为没有达到自己的谋财意图而气恼,不断向被绑架的少女伸出罪恶之手,除打骂之外,为寻求刺激,在陈俊的唆使下,李峰、王林先后对小王实施轮奸。

  图谋生财 强迫少女再走卖淫路

  陈俊有一来自江西省玉山县的女网友晓燕,两人长期同居。由于陈俊忙于绑架索财的事情,经常几天不与晓燕照面,行动很神秘,令其怀疑陈俊有外遇。在晓燕的逼问下,陈俊如实道出了绑架索财的真相。没想到晓燕不但不制止,反而认为这是发财的好机会,跟随陈俊来到租房处,帮助看押小王并实施威胁、虐待,指使他人用烟头烫小王的面部,致使小王面部留下多处烫伤的疤痕。

  十几天过去了,陈俊等人眼看勒索不成,就威逼小王冒充“处女”再去卖淫,答应赚够了5万元便放她,给她自由。小王为寻求逃跑机会,就假装同意了。

  于是,陈俊等人又将小王转移到晓燕在合肥常青镇的租房处,与晓燕同住,由晓燕带着小王到有关娱乐场所,等待嫖客上钩。

  少女求救嫖客起怜意举报案发

  今年5月12日,陈俊、李峰将小王带到肥西某处,由李峰与旅社老板夏永芳商谈,将抽取30%卖淫所得作为房间费,留小王在旅社卖淫,夏表示同意。随后,在夏的安排下,小王在旅社内接客4次,得赃款200元。次日晚上,小王在被迫接待一嫖客时,显得很忧伤。嫖客问她这么小,是否被骗来的。于是,小王就向对方哭诉自己的遭遇,并说隔壁房间就住着监视她的人。心存怜意的嫖客放弃了自己的邪念,准备为其报警。为打消监视人的疑心,给了小王50元,出来后,迅速向肥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匿名举报。

  桃花派出所立即出警,迅速控制了犯罪嫌疑人李峰和旅社老板,救出小王。次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陈俊、王林在出租屋前被守候的公安干警同时抓获,手铐锁住了罪恶的双手,晓燕随后也落入法网。 (涉案人均为化名)

  ·周云高宗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