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上本田又滚工具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两酒后冒雨骑摩托的男子一死一伤;工具车肇事后逃逸

  本报讯(记者 曾嫣艳 实习生 刘雪娇)3日深夜,两个年轻男子酒后冒雨骑摩托车,在324国道马巷至同安路段的鹭兴宾馆门口与一辆本田车迎面相撞,分别被抛到主车道和快车道,摔到主车道的男子被一辆工具车横身碾过,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当晚11时左右,与摩托车相撞后,闽DN1527白色本田车前保险杠和引擎盖都深深凹陷进去。“当时雨下得很大,摩托车上的两个人都穿着暗色衣服,根本看不清。”本田车司机回忆说,“摩托车突然左拐,跨越双实线后向我冲来。因为雨天路滑,我刹车不及就撞上了。”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受撞后飞出去。本田车司机准备察看伤者时,一辆车从主车道疾驰而过,“待我赶到跟前时,躺在主车道的那个男子已经死了。”死者是二十出头的男子,鲜血从他口鼻处涌出,胸部有明显的车轮碾压痕迹。工具车肇事后逃逸。

  摔到快车道的男子被120送院抢救。这个男子18岁,与死者都是洪塘三忠人。他伤势严重,颅脑损伤,肋骨疑为骨折,腹部有严重的挤压伤,双侧股骨骨折。据查,事故发生前,死者和伤者都喝了不少酒。医生给伤者处理伤口时,他还一个劲儿地念叨:“不要动我,不要吵我,我不会痛啦,我要睡觉……”(报料人 谷先生 报料费 30元)(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