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停车费差两角 被迫将女友作人质回家取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38 国际在线

  黄先生携带女朋友到南宁市东葛路某购物广场购物,将摩托车停放在停车场内保管。当准备取车时,却发现身上仅剩下的钱不够支付停车费。两人向管理员求情,遭到拒绝。无奈之下,黄先生只好将女友暂时“抵押”在那里,自己骑车回家拿钱。

  7月30日晚8时,笔者在东葛路某购物广场游玩时,发现一男一女年轻人正在和车辆管理员争执。车主黄先生告诉笔者,他和女朋友到超市购物出来,准备取车回家时,却发现
身上仅剩下0.3元钱,而车辆保管费则需要0.5元,两人搜遍了身上的所有口袋,还是没有凑够钱。于是,黄先生向车辆管理员求情,说还差0.2元,请求下次再还钱行不行。管理员不同意,让他们向路人借。黄先生觉得向陌生人借几角钱很丢脸,实在放不下面子。

  双方在交谈中发生争执,黄先生认为管理员太不给情面,故意让他和女朋友出丑,而管理员则说,如果每个人都差几角,那她就亏大了,双方僵持不下。

  实在没有办法,黄先生只得让女朋友先呆在那里,自己骑车回家拿钱,管理员这才同意。大约15分钟后,黄先生骑着车返回,将0.2元交给管理员后,才载着女朋友悻悻离开。

  这位管理员告诉笔者,她向购物中心承包的这个区域,每个月租金就达2000元,还要请一个工人帮忙,平均每天停车按200辆计算,每月收入才3000多元,扣除租金和佣金,自己所剩的已经不多了。(作者:陈新勇)

  来源:广西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