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斑马线上轿车一撞 三人飞过绿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斑马线上轿车一撞三人飞过绿化带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傅强) 昨天中午11点40分左右,一辆威姿车在环岛路撞飞3位过斑马线的行人,令人吃惊的是,3位行人被撞得飞过足足两米宽的绿化带,所幸伤势都不重。

  车祸发生在南海渔村外马路上,绿化带旁的地上散落着几只拖鞋,还有带血的卫生纸。

  目击者说,事发时,威姿车沿环岛路从五缘湾方向开往厦大方向,车速非常快。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正经过斑马线,已经走到路中间的绿化带前,被撞飞,跃过绿化带。

  被撞的小男孩只有7岁,确诊为脑震荡,13岁的女孩和中年妇女伤势不太严重。

  市交警指挥中心的录像清晰拍摄到车祸的全过程,威姿车以很快的速度飞出来,莫名其妙冲到路中间的绿化带,撞飞过斑马线的3人。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