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楼摔下一女子 邻居说她常犯迷糊常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林劭彦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中午1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从下湖菜市场旁一座三层楼房的楼顶阳台掉下。

  这名女子身穿灰色衣裤,仰面躺在地板上,胸口起伏,还有呼吸。楼顶的阳台上晾着衣服,围墙有半人多高。邻居说,围墙这么高,不可能是失足掉下来的。

  这名女子姓蔡,江西人,28岁,和她丈夫一起租住在这座楼里。邻居说,她丈夫和她是同乡,年纪也一样,似乎是做防护栏生意的,看上去还蛮老实的。蔡姓女子好像精神有点异常,经常在市场里一边走一边唱歌,唱得还很好听。前一段时间她曾到商店里打工,才干了3天,就发起病来,把商店的柜台都推翻了。

  一位大婶说,两周前蔡姓女子曾拉住她,询问“我是不是不正常”,被她好言劝回了家。邻居们都说,只要不发病,这名女子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头脑也不错。他们曾问过女子的丈夫,为什么不送她到医院,或者带她回乡。她丈夫不但不当一回事,还常常动手打她,争吵打骂的声音楼下都听得清清楚楚。

  目前,该女子病情已经得到控制,还在住院观察。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