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德堡号热“高烧不退”风雨中排长龙等上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颖、实习生刘金林报道:昨天上午,广州狂风暴雨,哥德堡号博览园的售票窗口两边仍然排着长长的队伍,市民们参观的热情似乎没有受到一点影响。

  “今早7时多我就来排队了,心想趁着下雨人少,希望能够买到票!”排在前面的林先生说。记者看到,市民们都撑着伞,踩着积水在排队,狂风夹着雨水打在身上,好多人的裤管都湿透了。窗口9时才开始售票,但7时半时两个售票窗口已经有40多个人在排队。

  一对陈姓老夫妇撑着伞守候在博览园大门对面的大树下,看到记者在门口,竟好心地指引记者要到窗口那边排队买票。“我们老嘛,可以免票,不用去排队,现在就在这等着开门就行啦!”陈老先生边说边吃着手里的豆浆油条,看着排队的人们,相比之下他们悠闲得多。

  一个穿着雨衣的男人主动上前询问记者:要买门票吗?原价35元的门票竟被他卖到60多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