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百多人金石滩挥铲塑沙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48 大连晚报

  

三百多人金石滩挥铲塑沙雕(图)
三百多人金石滩挥铲塑沙雕

  ■文/本报记者心逸

  ■图/本报记者王士俊

  本报讯8月5日,美丽的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2006首创安泰人寿·市民沙雕大赛在这里拉开帷幕。300多位沙雕爱好者分成100余组,在沙滩上展开了精彩的创作。他们当中有白发斑斑的老年人、有美丽大方的环球小姐、也有天真烂漫的孩子。

  经过3个多小时的制作,海滩上的一堆堆沙子变成了千年神龟、雄伟坚固的万里长城、笑对尘世的弥勒佛……而承办方为此次活动设计的奖品——价值2500元的纯金铲和价值800元的纯银铲也分别有了归属。

  图片说明:中国国际环球小姐大赛的选手们也加入到沙雕制作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