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溺水呼救 路人只看不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55 新京报

  事发龙潭湖公园东侧护城河,围观者称此处泥深无人敢下水,溺水者身亡

  本报讯(记者 王吉瑛)昨日11时40分,龙潭湖公园东侧的护城河中,一外地年轻男子游泳时溺水身亡。死者朋友和围观者均表示,溺水期间死者曾高喊“救命”,但现场无人下水救人。

  昨日12时许,事发现场附近立有一个“禁止游泳”的牌子,许多人在岸边的栏杆外围观,不远处有几个人在钓鱼。多名围观者表示,“有一个男的沉下去了,这么长时间肯定死了。”

  现场一个自称是死者朋友的李姓年轻人称,他和死者翟某原本要去龙潭湖公园玩,路过护城河时,翟某把衣服脱下要李先生拿着,称自己要从河中游过去。当李先生走到河对岸时,听到刚游到河中央的翟某喊了几声“救命”,随后就沉下去了。李先生说他当时也高喊“救命”,但过路的人只是围观,却没有人下水救人。

  围观者赵先生称,事发时曾听到有人喊救命,但没有人敢下水。“死者肯定是陷进泥里了,这里没有什么水草,就是泥太深,知道的人都不在这游泳。”

  警方赶到后立即联系打捞队,下午2时40分许,一具身上带着泥水的尸体被打捞上来。打捞期间,河面泛起深色泥水。“都知道护城河不让游泳,但是谁都不在乎,今年这儿都死了好几个了。”附近的居民王先生说。

  目前,死者的尸体已被崇文警方拉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