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 满地流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56 新京报

  系装载食用油邮政货车,停留一日后现场被清理

  本报讯(记者 白杰戈)前日下午2时许,东南五环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路口附近,一辆装载食用油的邮政货车侧翻路旁。由于两次拖吊不成,直至昨日下午5时许,现场才清理完毕。

  昨日下午2时许,该内蒙古牌照的邮政货车,仍侧翻在事发现场,路边十余米长的护栏被撞断。变形的车厢内已无货物。“货被司机转运走了。”现场的劲松交通队陈警官称,事故后并未接到司机报警,倒是有不少路人打电话。

  现场的奥顺达公司工作人员称,该邮政车装载的是食用油,前日下午2时许侧翻。据报道,事发时车上装的食用油流得遍地都是。

  该工作人员称,他们到场准备进行吊运,但因保险公司未到场被司机拒绝。昨日8时许,工作人员再次准备吊运,但因需要断道未获交通局批准。昨日下午,司机到场后,事故现场于5时许清理完毕。

  陈警官表示,事故原因应是车辆超速,在弯道处侧翻,碰到路边护栏后,造成爆胎。事故造成的路政损失需由货车司机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