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3岁老人外出回不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郭伟 任慧娟 赵玲)8月5日10时许,73岁的刘智元老人从家中出来后转到西安大观园找不见家门,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将其接回,根据老人提供的住址,先后三次未找见其家门。截至19时记者发稿,老人还在红庙坡派出所内。

  昨天10时许,接群众反映,红庙坡派出所民警从大观园三厅将一名找不见家门的老人接回,根据其随身携带的寿星证显示,其名叫刘智元,今年73岁。但本人说不清自己的详
细家庭住址,根据老人提供的情况,民警先后三次开车拉着老人到北关、红庙坡 、西安市第10中学附近寻找,均未找到其家门。

  昨天下午,按照其寿星证上的身份证号码,民警查得其原住塘坊街50号院3号楼,现住东二路79号老楼11门洞,但经过核查后,也没有找见老人的家。

  老人告诉记者,儿子在珠海工作,女儿在西安,当问他家在什么地方和家里都有什么人时,他说自己记不清了。只说自己早上从家里出来闲转时找不见家门。

  首席记者 阮班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