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动售货机“贪心”吃了“双餐”还“掉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杨婧 王辉) 女朋友想吃乌梅,图方便张先生把钱塞入街边的自动售货机。谁知,钱都找出来了,乌梅却迟迟没影儿。无奈之下,张先生拨通了客服电话,对方竟要求他将钱塞进去再试一次。货是出来了,九制乌梅却不知怎么变成了话梅。

  昨日13时,记者在大差市附近等车时,见一男士在不住地拍打着街边2017号自动售
货机的取物口,记者随即上前寻问,原来张先生的女朋友想吃乌梅,图方便他便将10元钱塞入了此自动售货机,但不知为何,钱都已经找出来半天了,女朋友想要的乌梅却还迟迟未能露面。

  在记者的提醒下,张先生拨通了售货机上的客户服务电话。听完张先生所说的情况之后,客服人员先是“指引”张先生再拍打几下或者直接将手塞入取物口试试,被张先生以“手夹了怎么办”而拒绝后,客服人员又让张先生再投一块钱试一下,无奈张先生只好又塞了一块钱进去,发现自己所要的九制乌梅变成了话梅,见到这样的结果,女朋友愤然地说:“这简直就是哄钱骗人嘛!”张先生走的时候也说:“真是的,为省时间,还要再打电话,又错过了公交车。”

  自动售货机本是为方便消费者而设的,交货需交双份钱,且还出现号不对货这种错误,如不及时处理,长此下去,还有谁敢再来使用这种方便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