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板收养弃婴6年 生意亏本欲将其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5 重庆商报
女老板收养弃婴6年生意亏本欲将其送人

不知身世的张琴高兴地玩耍,养母张女士却偷偷落泪 记者 欧阳祖兵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钟臻)六年前,她在楼下捡到一女婴;六年后,因生意失败的张女士,如今已无力承担抚养女孩的重担。昨日,她委托本报热线966965寻觅好心人,收养已6岁的养女。

  今年38岁的张女士说,2000年春节,她在涪陵酒井镇老家楼下捡到一个才几个月大的女婴。当时,孩子全身用烂布条包裹着,小脸冻得发紫。由于孩子身上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
,未婚的张女士就把女婴抱回了家。

  张女士的姐姐陈红告诉记者,女婴被带回家后,为搞清楚她的身世,全家人都出门探寻消息。在一村民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女婴的父亲张凯。

  此时,张凯却说孩子张琴的母亲已外出做生意,孩子出生已经4个月,自己没能力抚养,因此才把孩子放在了楼下。看着女婴可爱的样子,张女士当即将女婴带回重庆自行抚养。

  张琴说,“妈妈”对我很好,去年还曾经带我去学过跳舞。至今未婚的张女士称,张琴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琴儿非常听话,可以完全自理生活。”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张女士说。记者了解到,在3个月的时间里,张由于投资失误,十万元的本金很快被亏完。随即,张以低价卖掉住房想捞回本金,却没想到又再次血本无归,现在只能以每月缴纳300余元租金,暂住在原来自己的房屋中。

  昨日,张女士向记者表示,由于事先一直很忙,六年来一直都没给孩子上户口,现在经济条件大不如前,她现在特别想找个有能力抚养张琴的好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