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雨交加试图关窗 一青年女子不幸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实习生 胡楚强 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金亮)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洪山喻园小区一青年女子在下雨时关窗,不小心从7楼摔下,不幸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张师傅介绍,当时雨下得正大,还不断地打雷,他透过窗户看到,对面楼房的一位青年女子正试图关窗,突然就从7楼摔下来。

  小区5栋9单元住户胡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姓詹,大约20多岁。胡先生说,这里的楼房4层以上都没有安装防护网。

  昨晚6时半,记者赶到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医药室的王护士告诉记者,女子送来时已断气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