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汉江游泳再酿悲剧 1人被钓鱼杆救起另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12岁的根根(化名)与庆庆(化名)均家住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慈惠大队。前日下午3时30分许,根根与庆庆双双来到家附近的汉江游泳。他们跳入江水后,兴奋异常,奋力向江中游去。

  不久,根根感觉到水流越来越急,再看离自己不远处的庆庆,发现他在江水中一边呼救,一边挣扎。根根还没来得及反应,庆庆很快就沉入水中不见踪影。

  “救命呀!救命呀!”根根立即向在不远处钓鱼的彭某等人呼救。彭某等人发现险情后,一边拨打110求助,一边手持长长的钓鱼杆伸向根根。根根在湍急的江水中经过几次努力方才抓住了钓鱼杆,被拉上岸。

  “庆庆还在江水里!”根根来不及喘一口气,立即请求彭某等人对庆庆施救,可是因江水湍急,庆庆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随后,闻讯赶来的110民警与庆庆的家人进行搜寻和打捞,但失踪的庆庆至今没有下落。(雷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