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兜售散装汽油危险 东西湖加油一条街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通讯员、张镝、艳棠、报道:三伏天,有人沿街兜售用塑料瓶散装的汽油,险象环生。昨日,东西湖东山农场集镇上的“加油一条街”被工商取缔,执法人员当场收缴瓶装汽油16瓶。

  上月底,东西湖工商分局接群众举报:东山农场集镇东山老街上,有门店在零卖汽油,十分危险。新沟工商所当即对该街140余户个体户进行清查,发现有5户在卖分装汽油。
他们用雪碧等塑料瓶灌装90号和93号汽油,然后以小瓶(359ml)8元、大瓶(650ml)14元的价格兜售给来往司机和摩托车手。这些人辩称,由于当地加油站在维修,附近无加油点,他们才用饮料瓶灌装汽油零售。

  工商人员发现,这些销售点均紧邻居民区,现场均无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而且这些盛汽油的塑料瓶极易发生破损、泄漏等险情,一旦引发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当场收缴用饮料瓶灌装的汽油27瓶,并勒令其停止经营。

  昨日,东西湖工商分局对该街杀“回马枪”,发现仍有3户在“顶风作案”,工商执法人员当即收缴瓶装汽油16瓶,并告诫这些违规者,如果再犯将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