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阵风吹过大门应风倒 高级防盗门竟是“纸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王敏、报道:一阵狂风吹过,防盗门应风而倒,竟然露出里面的纸质填充物。前日,武昌吴家湾紫菘花园38栋A座502室居民汪先生惊讶地发现,自家的防盗门原是“纸老虎”。

  8月4日下午5时许,天气突变,刮起一阵狂风。当时,汪先生全家都在家中。突然,一声怪响,他们出来一看,发现防盗门应风而倒,卡在门框中央。

  在维修工的帮助下,他们才将门摆正。汪先生惊讶地发现,这个高级防盗门的夹层竟然是纸质填充物。

  据了解,该楼系紫菘花园物业管理部装修完毕后一并卖与住户。该楼21层,一层未住人,二层为公司,其余共计152户,都是安装的这种标签为“美信实业有限公司”的防盗门。

  汪先生向记者出示与紫菘花园签署的装修合同书,上面明确标注着“高级防盗门”的字样。他向记者指出,国家对高级防盗门是有明确的界定的,有FAM认证商标,可是“美信”的门上面并没有这个标志。

  事后,汪先生与紫菘物业联系,被告知需自己与厂家协商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