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务人员跟着交警执法队 喝没喝酒当场查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医务人员跟着交警执法队喝没喝酒当场查验(图)

  司机接受检验。

  本报讯“酒精测敏仪”当先,现场抽血化验酒精含量断后,甭管怎么狡辩,看到仪器打出的酒精含量报告单,这些“醉司机”只好承认“喝了”。

  昨晚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十一大队抽调35名警力,携带“酒精测敏仪”到辖区雁翔路、雁环路开展集中整顿。今年以来,这些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26起,伤11人,重大交通事故4起,死亡4人,其中因酒后驾车造成事故8起。在昨日的执法中,交警首次与医务人员联手,现场对经过“酒精测敏仪”测试有酒后驾车嫌疑的司机进行抽血化验。

  3个小时的检查,民警共检查了100多辆车,查处交通违法车辆30辆,其中酒后驾车15人,并对8名酒后驾驶人员进行了抽血化验。根据化验结果,警方对2名醉酒驾车的司机进行治安拘留。

  文/图记者李福民杨力实习生朱秦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