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越野车“飞”下高架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醉酒”越野车“飞”下高架桥(图)

  消防战士将司机的尸体搬出事故车。

  

“醉酒”越野车“飞”下高架桥(图)

  事故现场。

  本报讯 昨日凌晨,我市南二环与高新路十字以西50米处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丰田越野车从高架桥上冲出,造成车内3人1死2伤。

  凌晨1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牌号为陕A038××的丰田越野车侧翻在南二环与高新路十字西侧的高架桥引桥上,周围满是玻璃碎渣和一些汽车零部件。汽油和血混杂在一起向东流了有数十米远,而且事故车的司机还被压在车下,估计当场死亡,情景惨不忍睹。在高架桥上,50多米的护栏被完全撞坏,高架桥上的一根路灯灯杆竟被事故车撞断,落在高架桥下的花坛中。据现场目击者称,这辆车在南二环高架桥上高速行驶,突然撞到立交桥围栏上,由于车速太快,在空中打滚后侧翻在桥下马路上又向前滑了十几米最终倒扣在路上。

  最先赶到现场并参与营救伤者的“的哥”惠师傅介绍,凌晨1时20分左右,他从高新路向南二环与左转时,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到南二环与高新路十字西侧的高架桥引桥上“横躺”着一辆黑色越野车,“当时那辆车车头还冒着水蒸气,轮子还在转动,我赶紧就和另外一位出租车司机把车停在了桥底下,跑过去查看,发现车里还有人存活。”

  为了尽快救出伤者,两位“的哥”奋力打开车右侧的车门,分别将副驾驶座和后座上的两名大约二十三四岁的男青年救出。“后排座上的人伤势较重,已经昏迷,副驾驶座上的人虽然满头是血,但是我们把他抬下车后,他还能站着、走路,并且还问我们‘师傅,我咋了,这是哪儿啊……’”。随后,惠师傅等人协助120急救人员将两名伤者抬上急救车。而现场参与救人的群众及急救人员均反映,他们能闻到车内和伤者身上浓重的酒味,而伤势较轻的青年也承认了自己喝酒的事实。

  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交管、特警等多部门警力立即组织清理事故现场。由于事故现场的路面上洒满了汽油,给营救工作带来很大不便。凌晨2时30分左右,交管部门调来一辆叉车,试图将事故车拉起来,但由于事故现场满地汽油,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现场的交管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部门。3时许,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战士立即用清水冲刷地面及车体,稀释路面上的汽油。随后,叉车从车辆侧翻位置将事故车稍稍抬起,经过消防战士一番努力后,凌晨3点30分,早已身亡的司机被消防战士抬出,并迅速转移。

  凌晨3点40分,经过对事故现场的清理,交管民警在收集了现场遗留物品后,将事故车辆转移,此路段交通恢复畅通。

  记者王健实习生王一袖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