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轿车踩着“风火轮”撞进诊所 刚启动没开出20米就撞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2 云南日报

  

失控轿车踩着“风火轮”撞进诊所刚启动没开出20米就撞伤两人

  昨日下午6时50分许,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福德村福兴路发生惊魂一幕,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刚起动开出数米就突然莫名失控,撞伤两名路人后又冲上路边高坎,挟夹着一烧烤摊上的3只火炉,一头撞进一家诊所。

  带着3个熊熊火炉一头撞进诊所

  昨晚10时,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几名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肇事车辆已经被拖走。在场的围观群众议论纷纷,说起轿车开进诊所的事,卖烧烤的老板普先生说:“我当时正在为一位顾客烤烧烤,3个火炉燃得很旺,我距离火炉大约1米远,突然,一辆轿车发疯似地从我身边擦肩而过,越过20多厘米高的坎,冲倒3个火炉,又冲出几米远,一头撞在诊所的大门上,把诊所的玻璃门撞碎,车头撞上墙后,才停了下来,有一个火炉还在车头处燃烧。在场的市民担心火炉引燃汽车,及时将火炉掀开,才避免更大悲剧的发生。”

  轿车冲过来时就像地震似的

  这家被撞的诊所共有两层楼,是福德村村民的房子,这家诊所经营多年了,二楼是住人的。据诊所的李大妈说:“我当时和孙子坐在铺子里,突然,外面传来一片尖叫声,我正准备伸头向外看,轿车一下子就撞在玻璃门上,我当时以为发生地震了,房屋要倒塌了。接着,车头钻进屋里,把室内的药柜撞倒,柜台里的药散得遍地都是,地上的碎玻璃渣乱七八糟的。我当时两腿吓得发软,好长时间都缓不过神来。”李大妈赶紧向交警报了案,交警勘察现场后说:“明天到交警大队处理,损失是多少,一定会给个说法的。”

  起动行驶不到20米就撞倒两行人

  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我正在烧烤摊上吃烧烤,看见公路对面停着一辆黑色轿车,两个男的走进车内,一个开车,一个坐在副驾驶位上,看见轿车启动后就朝我们飞来,从公路冲到人行道上,把烧烤摊的火炉撞倒,其中一个被撞到了诊所门口。”据王先生指示,轿车启动地点和肇事地点,距离不到20米,能在如此短的距离,轿车就能翻过一道20多厘米高的坎,再撞翻3个火炉,撞烂玻璃门,直到最后撞在墙上才停下,让在场所有的人不可思议。记者在诊所里看到,房屋的墙壁都被撞开了裂,地上是乱七八糟的碎玻璃片和火炉的泥土,诊所老板正在清理现场。

  目前,交警还在对事故做一步调查。

  柏立诚 刘玲玲(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