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亿元出售!内地最贵豪宅卖出第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00 江南晚报

  本报上海消息在外资设限的阴霾下,中国内地住宅第一贵、面向福布斯富豪榜的汤臣一品,3日晚上终于卖出第一套,此前其被业界疑为销售不善。

  汤臣集团有限公司牗下称“汤臣集团”牘总经理徐彬3日晚向记者透露,汤臣一品打破了长时间的静默后,一位神秘的东南亚买家认购了A栋37层的一套复式房,作价人民币1.3亿元,单价每平方米13万多元。

  记者近日现场观摩了已售房源所在的A栋样板房。根据现场目击及销售小姐介绍,这个号称“临江第一排”的楼盘距离黄浦江边仅隔一条滨江大道,约为50米。为了尽显奢华,公寓楼的主人电梯皆带有掌纹辨识系统,所用的建材都是目前世界顶级豪宅所用的材料。

  汤臣一品由两幢40层和两幢44层的超高楼组成,电梯能否运作,一切靠掌纹。室内采用日本大金牗DAKIN牘VRVⅡ户式中央空调和美国碧慕牗BEAM牘中央吸尘系统。保安系统也十分完善:美国Honeywell防盗主机,美国DORCON掌纹仪,德国SIEDEL可视对讲系统,Lonbon紧急对讲系统。看来富人们居住的地方,安全是首要的。

  打开门,显现在眼前的即是一个金碧辉煌的世界,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以金、黄为主色调的家具,夜色中的外滩……在镜中映照下,翻倍地呈现在眼前,这时候,我们除了感叹其奢华外,更是佩服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走到阳台,才明白汤臣为何会狮子大开口要价11万/平方米,汤臣一品正坐落于黄浦江270度转角处,属浦东看江最佳的位置。在这个阳台上,你可以将全上海最繁华,最有价值的景色尽收眼底。在这里享用一份晚餐的感动与难忘,并不亚于在金茂。

  厨房———选用顶极品牌,价值百万,人性化的定制设计。整体橱柜选用的是德国著名厨具品牌PoggenPohl,整个厨房设计不但豪华美观,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储备区、存储区、清洗区、准备区、烹饪/烘烤区”五大功能区域有明显的划分。

  客厅与餐厅———最受成功人士欢迎的欧式设计风格,金光中透出的奢华牞汤臣一品采用的是防弹铜门和防弹窗,在门上镌刻着经典的西方植物图案,同时各个细部还镶嵌有水晶,主人入室全凭指纹。

  卧室———巨大的落地窗增添了房间的通透感,有了别墅的感觉。

  卧室沿袭了古典欧式一贯的金碧辉煌,所有的家具都描上了金边,与普通公寓卧室设计不同的是,汤臣采用落地窗取代了飘窗,无形间扩大了卧室的视野,显得更大气。

  从儿童房,也就是次卧窗外望去,是上海最大的CBD———陆家嘴金融中心,次卧的设计相对较为简洁,没有繁复的饰物和雕花。

  书房———多用途的功能设计,兼有休息、会客功能。

  如果说客厅是专为招待客人而设计,那书房就是专为主人自己设计的,以实用和舒适为主题。厚重的电视柜属于经典欧式古典设计,与近年来流行的矮柜设计相比,更加实用。此外,这间书房还兼有视听室的功能,后置音响需要在隐蔽工程时就布好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