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水域昨狂风大作 28个集装箱被卷入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2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蔡早勤 实习生王亚欣 通讯员汪涛 张高平)昨日一阵狂风暴雨,江面一艘大轮船上装有鞭炮的28个集装箱竟然被卷入江中。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长江海事局和省武警总队武汉船艇大队立即派员打捞,最终将27个集装箱打捞上岸,还有1个沉入江底。

   昨日下午4时35分,武汉地区突然狂风暴雨,长江武汉水域一艘“湘长沙机0
450号轮船”在白沙洲尾紧急调头避风。由于风大浪急,船上的28个集装箱相继滚落江中。每个重达60吨的集装箱顺流而下,很有可能撞上长江大桥的桥墩,情况十分危急。

  长航警方、长江海事局以及省武警总队武汉船艇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迅速派员赶至现场救援。长江海事局派出7辆救援拖轮,武汉集装箱有限公司也派出10多名专业操作手。经过救援人员努力,27个集装箱拖向了岸边,还有一个由于箱体进水而沉入江底。

  据分析,当时江面估计有10级大风。船上集装箱之所以落水,可能与集装箱绑扎不牢固有关。

  

武汉水域昨狂风大作28个集装箱被卷入长江

  海事、公安、武警等正在江面拦截打捞这些集装箱。记者金思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