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井作业沼气中毒 四名工人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45 法制晚报

  下井作业沼气中毒 四名工人一死三伤

  本报讯(实习生 海清亮)昨天上午,在清河安宁庄东路,4名进行下水管道对接施工的工人沼气中毒,造成一死三伤,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天上午10时30分,4名工人到井下进行污水管道对接时,污水管突然破裂,他们被
污水冲到了下水管道里,有三人当时被工友拉了上来,一个没有救出来。

  下午1时40分,在距离事发地点50米左右的一个井口,救援队将被困的工人打捞出来。

  晚上7时许,记者从999急救中心了解到,最后一名工人因为被困井下时间过长已经死亡,其他3名工人因为沼气中毒已经住院观察,但并没有生命危险。

  海淀区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说,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曲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