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村庄两年内三名发廊女被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49 法制晚报

  十八里店 一发廊女被捅死

  警方在村内大规模搜查,不到两小时将疑犯抓获。这是该村两年内第三起发廊女被害案件

  发廊内昨晚发生命案血脚印从内屋延伸到门口死者丈夫紧追差点抓住凶手

  十八里店一发廊女被捅死

  警方2小时内抓住嫌犯 因按摩资费纠纷而杀人 该地2年内已发生3起相似案件

  本报讯(记者 陈小康 胡晓华 成怀喜 蔡航 实习生 王丹)昨晚10时许,在朝阳区十八里店村的一间发廊内,一名女子被顾客捅死。警方在村内大规模搜查,不到2小时将疑犯抓获。这已是该村2年来第3起发廊女被害案件。

  昨晚10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发廊临街而建,分内外两间屋子,记者透过玻璃门看到,一串血脚印从内屋一直延伸到门口。

  一名戴着金项链的男子光着上身,坐在发廊门口嚎啕大哭。据知情人称,该男子是遇害发廊女的丈夫,江西人,平时老婆在发廊给人洗头发,他看着店。发廊女的丈夫一边拍打着自己胸口,一边哭着埋怨自己没能抓住凶手。

  目击者王先生说:“我当时离发廊有200米远,坐地上哭的这个男的在追另一个男的,差一点就把对方抱住。后来大概追了500多米后被甩掉。”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发廊女已经死亡,胸部有刀伤,内屋地上全是血。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发廊女的丈夫哭着说,他当时就在附近,凶手和他妻子走进内屋不到1分钟,他就看见凶手冲了出来,他上前拦阻,但没抓住。他说,凶手小圆脸,短头发,身材比较粗壮。

  警察将这些情况不断通报给追击出去的警察,村里的治安巡逻队员也配合在全村搜捕。

  快2个小时过去了,警察的对讲机传来消息:“在村里抓着了!”几辆停在发廊门口的警车立即开出去,死者丈夫的老乡也跟着冲了出去,要找凶手算账。

  零时30分,记者从派出所得到证实,杀害发廊女的嫌犯已经被抓获,正在审查。

  据了解,2005年6月7日、2005年7月23日,十八里店两家发廊发生命案,两名女子被杀死。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9时许,十八里店派出所的田警官介绍,犯罪嫌疑人姓郭,今年23岁,是吉林人,曾在北京一家歌厅看场子。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交代,他来十八里店住了20多天,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死者家属说,晚上嫌犯来发廊进行按摩,但因为费用问题产生纠纷,并用自带的一把30多厘米长的匕首将人杀害。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文/记者 仲玉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