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浴淫窝为防警察每天自拉警报练习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3:01 法制晚报

  洗浴中心为躲打击 每天下午没生意时 拉响警报练习撤离

  淫窝防警搞演习 涉案人员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 李奎)现在“消防演习”、“逃生演习”、“防暴演习”等各种演习越来越多,为的是提高人们在危急时刻的反应水平,海淀区某洗浴中心也在天天搞“演习”,
目的却是为了防警察。

  然而这个“淫窝”最终还是被警方一举端掉,记者上午获悉,该案11名涉案人员近日在市一中院接受了终审宣判,该洗浴中心经理王某、曾某以及“妈咪”、保安、服务生等11人分别被判处五年六个月至11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5年7月初,海淀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西三旗的一家名为“水乡大浴场”的洗浴中心有卖淫嫖娼行为。

  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民警初步查明,该洗浴中心内确有卖淫嫖娼行为。同年8月10日凌晨,40多名民警兵分两路将洗浴中心前后 包围。当民警们“从天而降”时,洗浴中心里所有的人都傻了眼。从经理、主管到保安、服务生以及正在进行卖淫活动的“小姐”和 客人,当场抓获了18名涉案人员。

  一名保安交代:“每天下午没生意的时候,老板就要求我们进行防警演练。报警灯一亮,电台就不断传出‘警察来啦!警察来啦!’的声音,工作人员一听到警报响就要立刻撤离,以提高危急时刻的反应速度。”

  法院经审理认为,“水乡大浴场”经理王国友和曾广珍招募、容留多人从事卖淫活动,并在其中起组织管理作用,均已构成组织卖淫罪,其他9人则被法院认定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

  另据了解,此次警方突击行动中抓获的4对卖淫女和嫖客,均被警方处以行政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