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魅力厦门谁来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凤凰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昨晚进行第七场海选

  

魅力厦门谁来代言(图)

  选手才艺表演。(陈立新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丽萍)昨晚19:00,2006厦门凤凰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第七场在中山路再掀新一轮热潮。近百名来自厦门内外的选手,在现场展现她们的个性与才华,加入争夺晋级机会的行列!

  2006厦门凤凰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自从7月7日开赛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尤其是年轻女孩们的热烈关注。开赛时正值暑期选秀活动大热期间,看腻了唱歌等才艺类选秀的市民,对这场以“城市旅游形象”作为招牌的选拔赛,则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主办方不仅把海选赛场移到街头,评委对选手的才艺则有歌舞以外更高的要求,特别是选手要获得现场观众的支持。

  本周的两场海选每场将产生6名直接晋级选手,一共选出10名晋级选手。8场海选过后,80名晋级选手将进入复赛,决选出20名选手参加第一次封闭训练,进而进行半决赛(20进10)以及决赛,最终产生形象大使1名和单项奖5名。

  本次选拔赛没有限制参赛者的户籍,所以有不少外地选手前来参赛,而直接晋级的选手中,就有来自山东威海和上海的。对于这种没有地域“偏见”的规则,参赛选手和观众有不同见解,有些人认为“只有厦门本土选手才最具备代言人资格”,也有人认为“代言人只要有魅力加上对厦门文化了解即可,哪里人并不重要”。

  现场的三位评委一致表示,选旅游形象大使不是选美,不是长得漂亮就可以直接晋级。现场许多美女都因为气质欠佳被当场淘汰。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李岑表示,“从参赛选手来看,我觉得选手们的气质感和我预想中的厦门旅游形象大使的气质感还是有一段距离,但我相信在经过后面的培训,选手能够得到很快的提升。”(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