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时代广场被“黑烧烤”破门而入

  时代广场自去年5月1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然而好景不长,今年夏季,被“黑烧烤”破门而入,“黑烧烤”、水果、饮料等流动摊档在草地与通道上一字排开,将美丽的“城市客厅”搞得乌烟瘴气、垃圾遍地,市民对此意见纷纷。【网友观点】■时代广场的管理其实只要认真,动真格,谁负责,谁管理不好就下台,一定能管好。问题是谁都不动真格。你
的报纸报道了多少次也没用。你到东面停车场看,好像是专为烧烤大军开的通道。人民广场能管得条条有理,时代广场就不能?(访客238346)■看到那些随便把垃圾丢在草地上感觉好厌恶!我感到羞愧!(tatatony tata )■有一晚我在时代广场散步,看到有人在叫烧烤摊9点后再来摆,烧烤车就都转移到时代广场的南面,,这下更惨!原来只有广场北部黑烟滚滚,现在经南风一吹,整个广场都是烧烤烟。(匿名博友)

  街边摊档卫生令人担忧

  如今城的大街小巷,卖刨冰、沙冰的摊贩多如牛毛,但其所使用的冰料卫生吗?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卖者分不清食用冰和店家用来冷冻啤酒等降温冰块的区别,卫生部门认为,食用冰最容易发现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网友观点】■看到那些摊档的卫生情况,本人就不敢跟那些小贩做买卖了。汕头街上总有许多无牌小贩,卫生情况实在太恶劣,车辆经过,灰尘滚滚,依然在那里卖吃的东西。(访客984711)■要小贩完全符合卫生局的卫生标准是不可能的,不过有关部门加强监督,促使他们更讲卫生还是可行的。(访客717960)■看来以后吃这些东西的时候要小心了(jiahuah 梦里花落))

  媒体中首开博客

  汕头日报新闻采访部记者博客“汕头家园”自开通以来,受到网上网下极大的关注,搭建起记者和读者“零距离”互动交流平台。广大网友纷纷登陆博客,点评当天的新闻报道,并就关心的热点问题发表意见,部分市民还提供新闻线索或反映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网友观点】■这个互动的博客网很好,架起网民和记者沟通的桥梁。最近发现前段时间经过有关职能部门下大力气整治的后三轮问题非法营运又上街了,希望媒体能起到监督的作用,为我们这个城市的交通秩序做该做的事情!(网友stbook)■开通这个博客真是太棒了!显示汕头新闻媒体创新的勇气和决心。至少是一个大胆的实践,希望长期办下去,办得更好!成为市民反映心声的窗口!(访客577335)■提个建议:在这里能对某些新闻进行评论呢,美中不足只是我们没法新发表主题,希望这个博客上的新闻都是比较可读吧!(访客850569)

  近期关注话题:

  汕头机动车越来越多,但是道路交通状况未见得改善,很多读者反映部分交通设施不完善、道路交通拥堵,秩序混乱,希望市民和广大网友登陆博客,参加城市道路交通话题的讨论,多出点子,多想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