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部分道路建设力争十一前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20 乌鲁木齐晚报

  

大部分道路建设力争十一前完工

  上图为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后泉街北一巷工程。(刘俊摄)

  今年,乌鲁木齐市共确定新建、续建道路工程32项,目前已开工27项。8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刚就此调研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力争在10月1日前完成大部分已确
定的市政道路建设任务。

  今年新建、续建的32项工程道路总长100余公里,计划投资16.37亿元。据市建委负责人介绍,河南路东延、四平路、骑马山路1号路、骑马山路2号路、后泉街北一巷、后泉街北二巷建设工程已完工。翠泉路南段、太原路改造工程、大庆路、文光路北延、东外环路、金河路二期、克拉玛依路西延、迎宾路东延、七道湾路(一、二期)等工程正在施工中。

  杨刚同市委常委阿不都热依木·阿不力孜,市政协副主席、市建委党组书记冯瑞玉等一道,深入部分已完工项目、正在施工项目及未开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杨刚调研后要求,要力争在10月1日前完成大部分今年已确定的市政道路建设任务,早日方便市民出行。对影响道路项目建设进程的房屋拆迁、土地征迁等工作,有关部门与区县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争取早日予以解决;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工期,加紧施工;对目前尚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近期开工建设。

  据悉,新华南北路由于涉及面广、地下设施复杂,为扎实做好改造的各项工作,有关部门初步定于2007年3月中旬开工,今年年底完成全部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陈贵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