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破坏车锁换电脑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三名犯罪嫌疑人疯狂盗窃,他们采用换掉车内电脑板的方式,共盗得7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就在他们将黑手由北京延伸到哈尔滨时,哈市警方将他们擒获。4名涉嫌销赃买赃的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落网。

  今年5月24日,哈市一市民向道外警方报案称,自己23日晚将一辆黑色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停放在了道外大新街上,24日发现轿车丢了。道外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在调查中警方获悉,23日晚香坊一小区内也发生车辆丢失案,被盗走的也是一辆黑色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经过几天的调查,26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同时缴获的还有上述丢失的轿车。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李玉江为我省巴彦县人,暂住哈市道外区,无业;犯罪嫌疑人周绍用、张祥荣均为福建省宁德市人。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5月23日22时许,他们在香坊区某小区内看到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趁夜深人静,他们将轿车的门锁破坏,然后将车内电脑板拆下来,换上自己携带来的电脑板,随后三人开着该轿车离开。23时许,三人又来到道外,在大新街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黑色雅阁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看到四下无人,他们迅速把车锁破坏,然后换好电脑板将车开走。三名犯罪分子交代,他们不仅在哈尔滨盗窃,此前在北京曾盗窃了5辆广州本田雅阁,采用的方式都是破坏车锁,然后换掉车内电脑板将车开走。这五辆车均已通过他人出售。

  根据三人的交代,涉嫌替三人销赃的广东人彭锡荣与湖北人郑显峰相继落网,而涉嫌买赃的另一名男子在交易时被抓现行。

  据道外警方介绍,目前已经对上述犯罪嫌疑人提请批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