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合演“双簧” 卖“高档”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24 法制晚报

  骗子合演“双簧” 卖“高档”电脑

  本报讯(实习记者 俞杰 记者 谢薇 梁千里 郭琼)600元购得的一台“高档”二手电脑,竟是一台早被淘汰的旧货,今天上午,读者沈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被骗的经历,希望读者朋友能吸取教训。

  沈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他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卖二手高档电脑的广告,只要800元钱。

  昨天,沈先生在林业大学附近的一间平房里看到了这台“高档电脑”,“本来我想检查一下,恰好外面进来两个男子,当场掏出800元买走了该电脑。” 沈先生说。

  看到电脑被别人买走,沈先生很懊悔,对方劝他别急,说还有一台配置一样的电脑,只不过显示器为17英寸,但价钱只要600元。

  “我没再多想就赶忙付了钱,到家后发觉电脑运行时非常慢,找来懂行的朋友一看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台早被淘汰的老电脑,200元都不值。”沈先生说,等他再找回去时,对方早已没了踪影。

  “我想借法晚给读者朋友提个醒,千万别贪图便宜,免得自己吃亏上当。”沈先生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