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客车撞倒护栏 车报废司机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25 法制晚报

  小客车撞倒护栏 车报废司机心疼

  本报讯(实习记者 俞杰 记者 谢薇 梁千里 郭琼)今天凌晨1时许,在晋元桥西侧的首钢工学院门前,一辆小客车突然失控,将路中数十米长的防护栏撞倒,所幸车上两人均只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客车横在路中,前脸和左侧车身已严重变形,汽车零件、碎玻璃撒了一地,马路中间的防护栏被撞倒约有三十米长。

  “车上的两个人倒是没什么大事,可我的车怎么办?基本都报废了。”面颊上还带着血迹的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就是正常行驶,一不留神就出了事。

  经交警检查,司机并非酒后驾车。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