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雨后,地上突现百米长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雷雨后,地上突现百米长裂缝

  地开裂

  本报临高8月6日电(记者 聂元剑 摄影报道)7月5日下午3点多钟,临高加来镇平乐村一条道路上突然出现了一条100多米长的裂缝。

  村民担心意外事件要发生,向本报热线求助,请求地震专家来看看,帮他们解疑惑。今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平乐村一条红泥土的道路上,横道路裂开一条很宽的裂缝,这条裂缝沿道路两旁沿伸开来,有100多米长。裂缝最宽的地方达40厘米,深达1米。

  据当地村民介绍,7月5日下午3点多钟,一场暴雨过后,一些村民出来劳动时,发现了这条长达100多米的裂缝。

  此事引起了当地的群众不安。村民担心与地震有关,要求记者与省地震局有关部门联系。

  记者今天就此与省地震局进行了联系。据值班人员介绍,省地震局的地震检测仪器并没有检测出临高地区有地震波,他们认为这些裂缝应是雨水过多造成泥土流失引起的。

  值班人员表示:明天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看看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