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瓜车超载肇事 七千多赔给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7 锦州日报

  原本核载0.75吨的农用三轮车竟然装载了3吨的西瓜,近日,黑山交警大队处理了这起因超载导致刹车失灵将人撞伤的交通事故。

  家住葫芦岛市的史某是搞个体贩运的,7月4日,他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到沈阳新民去拉西瓜,核载0.75吨的农用三轮车被他装了3吨,严重地超过了载货限额。回来途中,在102国道黑山境内一下坡路段,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史某将车转向慢车道。突见
前面正有一辆马车,史某于是紧急踩刹车。可由于超载导致刹车失灵,一下子就撞在了马车上,连人带车推出30多米才停下,致使马车上的人受伤。

  黑山交警大队事故股对此案进行了调解。7月20日,史某拿到调解书,终于松了一口气。案子结了,总算去了一块心病,但7000多元钱赔偿出去了,也很心疼啊,这要卖多少车西瓜才能挣回来呀。

  点评:从事运输的业主,总是想多拉货,减少运费,降低成本,增大利润,但是机动车的承受能力有限,超出它的承受,原来良好的性能也会出问题。现在正值瓜果、菜类成熟期,个体运输户们在促进各地物产交流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把安全的成本也算进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