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的!尖眼的哥,呼来同行围捕“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1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实习生陈迎 罗林 王增 通讯员马胜勇)出租车原本应具备的“4大件”,可一辆的士上只有空车灯、计价器。一尖眼的哥发现猫腻后,一路跟踪并呼来14位同行,奔行20余公里后,终将“黑的”围困。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记者在新华路看到,一辆红色轿车(鄂AR3260)停在路边,身着白色T恤的一中年男子已被众的哥及市客管处控制。红色小轿车上,有“空车灯”、“计价
器”。

  市客管处负责人称,出租车应该配备:空车灯,顶灯,计价器、价贴。但该出租车只具备两个,且车牌号也并非出租车专有。经核实,该车是辆私家车。

  发现“黑的”的是友谊车队的哥万尤岚。上午10时30分,他在集稼嘴发现了该车。根据经验,他初步认定该车是“黑车”,遂一边跟踪,一边与友谊车队“的友”及市客管处联系,请求协助抓捕该车。

  11时9分,红色轿车开到新华路,驾车赶来的友谊车队邱队长立即向值勤民警报警。当红色轿车开到江汉北路口准备掉头时,市客管处、交警、15位的哥均已分布在轿车周围。

  1分钟后,众出租车一拥而上,将已奔行20余公里的红色轿车围停,司机欲下车溜走,但被围上来的众人擒住。

  市客管处称,该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要先行暂扣。经调查取证后,将对车主处以1万元以上的处罚。

  

假的!尖眼的哥,呼来同行围捕“黑的”

  涉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见习记者苗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